今天黑百合狙中猎空了吗

主要搬运是在微博主页@今天黑百合狙中猎空了吗 lof这边更多的就是我自己写的一些不好吃的文字和转载别人的粮食吧w大家fo什么的随意就好

Reaper - Road

我一定要转这篇!!赞美eita,赞美,赞美——啊,这个加比……

Eita_η:

-加布里尔·莱耶斯个人向


-


        Gabriel·Rayes.


        以天使之名降临于天使之城,但是拉美裔和黑人在这座城市里所过的生活来看,洛杉矶从来名不符实。


        圣佩德罗湾所看到的东太平洋浩瀚无际,海鸥降落啄食长椅旁老人和孩童洒下的面包屑。那时海报上、电视上以及杰克·莫里森口中的美国梦似乎仍旧如此的丰硕且触手可及,


        “当你选定一条路,另一条路的风景便与你无关。


        从我第一次架起机枪掩护那个金毛傻子冲上去救援队友时,从第一次将公众发言的机会推给出去时,从接过暗影守望指挥官勋章时,这句话的意味就已经昭然若揭。


        我看着那守望先锋标志黑白相反的暗影守望勋章,那霰弹枪的火药硝烟和亮蓝色的脉冲榴弹。我发觉自己在一步步潜入阴影之中。”

-最终你与深渊融为一体。


        暗影守望从来都不允许失败,在光明的规则的夹缝之间辗转求存。但战胜了智械之后你们却仍旧看不到希望,漫漫长路无穷无尽,宣言口中的美好宏图越来越遥不可及。


        你厌恶这样如同被纠缠在烂泥之中挣扎的日子,胜利的喜悦便越来越淡。再之后某些意见的分歧导致怀疑成瘾,冒出头之后便像积乱云扩散般,以惊人的速度蔓延开来。


        光与暗的争吵动摇整个根基,而你对于这一切越来越失望。你不是那被雕刻成像摆在外面的英雄,你对于这些虚妄乐观的理想主义愈发无法容忍,他们从来都没给过你许诺的现实。因此你拒绝这虚伪的光芒,继续向着阴影前行。


        在你踏入黑暗的那段路里没有一个人伸出手来帮你一把,你曾经深信的、期盼的所有,全都辜负了你,并且都将全都离你而去。


        漫长的争吵休止于那场爆炸。


        只一次的暗影的暴露就让守望先锋彻底迎来舆论和恶意的风暴,根基垮塌,英雄和恶魔一同陨落,从地狱中爬出来的只有亡灵和死神。


        你醒来时有什么正在如同死海咸水一般锈蚀你的身体,齐格勒说那是细胞正在重新生长,但你认定正在这么你的是你的老同伴,死亡。此刻的它终于有了形体,毕竟死亡时时刻刻都存在于你的骨肉和血液之中,它们于你的世界中铺天盖地,你不再能称之为人。


        你逐渐明白了生活总是如此痛苦,一直如此。


        无从止歇,无法回避。


        因此你迈步踏入深渊。另一条路的风景再也与你无关。没有什么是可以信任的,但你不再失望,因为现在的你已经站在深渊之底,你决定只依靠手中的地狱火完成你希望的那些事情和复仇。


        死不是虚无,它是生的对立面。


        Reaper.


        白骨面具之下隐匿着狰狞烧痕,灵魂的火焰牵引饕餮欲望。


        So Walk on By. 你如此决定。


        继续前进,现在是收割进行时。

评论

热度(15)